She's Nothing Like the Girl You have Thought About

該說什麼呢。

我有好多好多不解的問題。

【她變了】 【她總是忽略我們】 【她不再把我們當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有這樣子嗎?

朋友不忍看到這樣子的局面,
建議說如果我真的懂得珍惜的話我應該這樣,應該那樣。

好的。我想要改變這樣的窘境,於是我主動。

約喝茶、打電話、約逛街,盡可能瓦解之間的問題。

【我在忙等下再看】 【我等下打給你】 【我沒有空】

就算打電話的人是我,約你的也是我,
你逃避似沒有給我回應,亦可以說是不想給我回應。

“其實有些事有些話我還是只能夠在她面前開口,就只能夠在她面前說出來...”

“我覺得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我沒有改變!”

這些話對你們而言都是白爛的蠢笑話?

“可能以前是最好的朋友,現在,我不知道。”

“她講的,還有做的,都不一樣”

是的,在你說出這些話以後我知道它們都只是我很想收回的蠢話而已。

“事情有时看得那么重 辛苦的是你自己 别人可不是那么想”

別人是指我嗎?所以只有你們把友情看得很重?我就是那種人?

爲什麽要直接判定我就是一個這樣的朋友?爲什麽不要先聽我說?

爲什麽要這樣揣測我到底有沒有跟誰誰誰出去過,然後自己下定論,
到最後才知道你是錯的?

我不敢想像:如果,你的揣測是對的,我會被說成什麼樣子?

爲什麽你要說是我變了,而不是你不肯改變?

難道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難約嗎?就因為你跟她有過節,所以我約你的同時必須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不自在不好受。不想讓你覺得我不正視你為我的好朋友,更不想為此壞了我們幾年的友情!

你有沒有想過我這樣子被我的2個好朋友在背後揣測我的心情?

爲什麽我知道了你對我這樣的猜疑后,
第一件做的是想要跟你們解釋,不是先發脾氣?

我,把ASSIGNMENT的工作推遲,堅持要回家,因為是你們2個人的生日。

可能你們覺得我現在這樣說很刻意,可是我沒有。

如果你們知道我沒有變,你們就也會知道我從來就不會刻意做不願意的事。

就只是因為一份生日禮物讓你們這樣子誤會,延伸到你們認為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第一次這樣覺得,我自己有被你們孤立的感覺,是一種很那個的感覺。

如果我真的沒有辦法讓你們覺得我還是你們的那個BFF,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我很想改變什麽,可是看來我暫時沒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