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Makes Me Miss You Crazily when It is Rainy Day





最近總是下雨。是因為雨季來臨了的關係嗎?



我還以為雨季從來不會發生在馬六甲。



往常的熱天氣被好幾個灰灰濛濛的雨天吞噬了



這裡異常的冷天氣讓我好不自在。尤其是沒有你的時刻。



儘管我們才分開不到12小時,我已經不由控制的想念你。



其實我很討厭目送你在宿舍的樓梯間離開的每個清晨。



你離開后我會等到你說已經上了巴士的簡訊后,才睡著。



起身的時候總是覺得很無力,因為你離開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必須自己獨處的時刻,



但是我真的很不能忍受這種孤獨感。我知道這樣顯得我很弱。







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你大概沒想過我能夠那麼勇敢,一個女生就這樣從三百三十三公裡外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只秉持這【因為是你】的信念。



我也從沒想過,我們有那麼一天會成為現實,直到你切切實實的站在我面前,握著我微微顫抖的手,我第一次為你閉上眼睛,吻你。



Thank you and u know I YOU so much so much, 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