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Hello Borneo: Kuching Trip Day 3

終於來到婆羅洲之旅的第三天啦!請原諒我的日誌上載日期總是那麼不准時 :(

這篇還是像上一篇一樣,用中文來寫啦~ 話說用中文總是有種比英文來得貼切&熟悉的感覺誒 ^_^

比起第二天的旅程,第三天的相對來得較短,因為回返西馬的班機就大概在下午三點,所以沒有辦法去太多的景點。

同樣的,第三天也是一大早就出發了,我們來到了實蒙谷野生動物保育中心 (Semenggoh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re).


因為背光的關係,造就了朦朧的美 (踹飛


Semenggoh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re距離古晉的市中心大約是22公里,
所以到那裡最好的選擇就是找當地旅遊團提供的服務或是像我一樣找一個地陪來帶路啦~
來到這裡,遊客們非看不可的當然是跟人類DNA最相近的動物--人猿啦~
在這裡被保育的人猿除了受到保育員的照顧外,也可以像野生人猿一樣投入大自然叢林的懷抱。


又是大合照的時間 :D


保育中心開放的餵食時間為 早上9點-10點 & 下午3點-3點半


時間一到,所有參觀者就尾隨著保育人員浩浩蕩蕩的進入餵食的地點準備一睹人猿的日常作息了。


"WoooHooo..."
經過大約十五分鐘的千呼萬喚,餵食人員還是沒有把Orang Utan給叫出來,大概是他們都還沒有餓的關係吧~



既然沒有看到人猿出來吃早餐,我們索性就在那裡自拍了起來


我們是來看這裡體型最大&年齡最年長的Ritchie的啊!只能說我們和Ritchie婆婆無緣唄 :(


我們反倒是在停車場看見了Delima & Selina兩母女耶!呼呼\(^o^)/~


保育人員告訴我們說Delima現今29歲,而Selina就是她的女兒。哈哈好可愛的關係和名字


Selina真的好粘她的媽媽~


Selina在佈告板上的近照


逗留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們就出發去吃brunch了。
這次我們終於嘗到來到古晉非嘗不可的其中一個當地食物--Sarawak Laksa.




喝一口湯,沒有濃濃的Laksa & 椰漿味,反而覺得還有一些蝦面湯頭的味道。
似乎是在西馬的laksa吃不到的獨特滋味捏 ;)




過後由於沒有太多時間的關係,我們就似懂非懂的到博物館去參觀了。 而且還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囧





請不要公然猥褻文物!


還拍到奇怪的遊客 -_-!


大家好我們是PB樂團!主唱、鼓手、吉他手...
有拍專輯封面的feel :P



*自戀時間*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被小月折騰得苦哈哈了,笑不出來


又是離開的時候了~


看著我一人獨自跑去廁所吐的背影,這些人...


還很開心的大包小包在機場門口拍照!!!


我的男人還跟別的女人拍照去了... T_T


這幾個妞兒們還吃著麥當勞的雪糕一起拍照~!啊我不甘我不甘~


好啦 抱怨 完畢,古晉之旅完結篇圓滿的結束了~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