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A Warm Up Post

哈嘍,沉浸在功課 & 工作已經2個星期的我又回到了部落格的世界了。真好。

但是今天并沒有什麽積極的心情想要寫東寫西,所以就用我最愛也是最熟悉的中文來暖暖身吧。

總算是可以耗點時間在這裡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總算也可以說是都結束了。結論是:事必躬親,累死自己。

還有最最最討厭的就是該拿到的錢都還沒有拿到。

害我現在真是覺得:“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麽,累死我”。

我記得以前有個人跟我說過,她覺得有錢在身上才有安全感。那時候我不明白,只覺得靠錢來給自己安全感很奇怪。

現在我卻明白了。所以就算生活費和零用錢夠用,也沒有什麽特別想要買的東西,我也會想要一直打工。

我喜歡看到銀行戶口里有很多錢的感覺。我的目標是存到5位數的存款,應該不遠了,但是還是要加油。

結論是:我真是怨念很深... 快點給我薪水 給我網賺 給我錢!

上次的semester break跟晏柔到了City Square來個girls' day out

都是有駕照的我們倆很差勁的搭了巴士去City Square。真是太沒用了 Orz


有熟悉的感覺嗎?沒錯啦~我們到了就去吃士林雞排還有蚝仔麵綫。




去看了場電影:Just Go With It



真是爆笑的一部電影,難怪我從朋友那裡聽到的都是些好評。
Palmer很辣,Michael超爆笑,hell yeah XD



終於找到我喜歡的Converse款式了。在Penang買的 YEAH YEAH YEAH


晏柔買了個的Stitch手機套給她的Samsung Galaxy S Pro


看完了電影就一起買鞋子去了~ 女生的約會有個好處,就是不管要逛多久都沒有男生在旁邊嘀嘀咕咕

各自買了一雙鞋,拍了一些照片就出發到久違的......


IT ROO CAFE啦


Mushroom Grilled Chicken Chop RM12,推一個 (Y)
這裡每次都滿座,而且很多新加坡客哦 ;)


Tom Yam Soup RM12
好大碗,根本就是4人份,而且材料十足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趁天黑前搭巴士回家嚕~


喜歡跟晏柔這樣子的女生約會。沒有男生也很fun而且我們可以一起說男朋友的壞話,哈!

想起她說去小兒科實習遇到的4歲可憐小妹妹就覺得很心酸。她的父親居然性侵犯自己的親生女兒。

她的狼父應該被抓去鞭!最可悲的是另一個強姦她的嫌疑犯竟然是她自己的親生哥哥,今年7歲。

可是聽著晏柔說到精神病院實習的經歷就覺得很好笑。害我都想去精神病院呆個幾天了,哈!

要是所有人都像精神病院的那些病人對什麽事情都看得那麼開就好了。

哪一天我們也來個女生聚會咧,馬六甲的童鞋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