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de Tears Trickling Down My Cheeks



“明明是我先認識你的啊 但是六年前 六年後的你 一樣還是選擇牽他的手”

“我以為 只要專心的守著一個人 那一個人 遲早都會看到 會明白的”

“你真的不要太在意啊 因為從頭到尾 也不過是我一個人一廂情願罷了
沒關係的啊 只不過六年嘛”

慕橙:“拓也,不管你怎麼想 你在我心中 永遠 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拓也:“朋友 我現在才發現 我最討厭的 就是你這麼說

天啊~看了這段,我就只能說,
是深深地深深地動人心弦,我真的感動到要瘋掉了!!!

天啊~看了這段,我就只想說,
背景音樂&吳慷仁的演技真是配的太淋漓盡致了!!!

天啊~看了這段,我就只想爆哭大喊:
“拓也哥~~~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