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This - You Will Understand How Bitchy I Am

說真的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很賤。

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鐘了。我明天早上六點四十五分要起身上課。

可是我想我大概真的是被一些照片激發到我與生俱來卻太久沒有使用的嘴賤功力了

在還沒有切入正題之前我想聲明,我對以下照片的受害者真的沒有惡意,

我跟他們都不熟所以當然完全沒有要作人身攻擊的意思,

只不過是你們的照片剛好是太適合被我用來寫這篇了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當然這篇若不幸被當事者看見了,

你們大可以留言來罵我之類的,我會欣然接受的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欠揍,囧

好啦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自拍之③大忌諱】

也不是說我自己是自拍達人之類的,我自己也不過是個角度王而已,

本人的長相實在是差強人意,但是這篇要說的真的並不是角度還是長相的問題。

NUMBER ① ♥ TO THE BOYS,拍照,請穿上衣服好嗎?

我個人真的實在很不喜歡男生拍照不穿上衣...

是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就是不喜歡啊...除非,是去海灘玩的照片吧

我問過不少女生朋友們,其實不少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會對裸著上身拍照的男生欠缺好感。

來立刻送上實照一張 ♥♥♥ XD



好的接下來就是

NUMBER ② ♥ TO THE BOYS AGAIN,拍照,請別嘟嘴好嗎?



對不起,這樣子,真的有比較可愛嗎?【茶噗了出來】

我一直都覺得,嘟嘴拍照應該是女生裝可愛的權利,

當然男生要裝可愛也可以,但是,如果是失敗的例子我想大概就免了吧好嗎?!

自己存檔下來用作個人欣賞的用途就好了 =X

成功的例子 ♥♥♥



再來。 NUMBER ③ ♥ 過度PS根本就是OUTTTT!




所以,你是在模仿KERORO嗎這位小姐?!

放一堆皇冠啊蝴蝶結啊你覺得這樣會讓你看起來有比較KAWAII還是怎樣嗎?!

其實,P過後的照片大概也沒有原本的照片來得自然好看吧?

像這種很超過的照片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得不少啊~

輕度PS其實固然是可以接受的,可是太OVER就...【汗. . .】

下次在你打開PS軟件準備動手之前,請再三思好嗎?堅持原創啊~

P.S.:我在P這個照片的時候還被我很雞婆的男室友看到然後還叫她女朋友看我在幹嘛

結果我的女室友不鳥他說:你管人家在幹嘛?!啊哈哈哈哈雞公你看吧XD

好啦,最後...



晚安啦~!不爽?誰鳥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