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I Wake Up From This Best Dream, or Worst Nightmare?


“我會等的,等那一天實現。”

這是我的承諾,而那你的呢?

我想就這樣秉持著你留給我的信念,

我以為我會不管發生什麽事都堅持到那一天。

2個月,又6天過了。

我還是很努力的想把我的時間填滿,我還是很害怕一個人在宿舍待著的週末。

是2個月,又6天。

然而對你而言,早就是到了該告別單身的期限了吧?

怔了怔,深呼吸再看清楚一次。

沒錯,我的心覺得:

我堅信的承諾好像正在被你們之間的甜言蜜語賊賊的譏笑著。

然後我一個人在電腦面前發呆了許久,然後輕輕敲了呆滯的腦袋,

然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好累,還是趕緊去睡吧,真的好累...”

我一直都覺得,只要沉沉的睡了再醒來,一切好像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釋懷了。

花灑的水好像在此刻特別的刺骨,我都凍得哭出來了。

這次我沒有心悸得放聲大哭,我只是,我就只是想哭。

不是忘不了你!

我只是怪自己是個呆子,

我只是不甘自己為何要沉淪于那個不可能的信念,如此而已。

回頭想想,我又何必多感驚訝?

其實當時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跟你上一段戀情也不過差2個星期。

這次你單身了2個月耶,已經算是很給我面子了吧。

天啊,連我都忍不住要嘲笑我自己的白目。

我怎麼會就這樣相信你信誓旦旦的說要我相信你的那個眼神,

我怎麼會察覺不到其實它存有那麼一絲的閃爍與不肯定。

我開始懷疑,從今以後我還可以淡淡的向朋友說到我們分手的其中原因真的是因為你的課業還有那座城市帶給你的壓力嗎?這未免也太可笑。

此刻我想要淡忘這一切,

忘記我曾經這樣子連自己都不顧的為你這樣一個人付出過。

唯一不會忘記的是那個最後擁抱,太刻骨銘心,太難讓人釋懷。

在你背棄這份承諾,還有我的等待以後,於是我覺得我好像該醒醒了。

是時候學習釋懷,

是時候重拾我為自己微笑的能力,

是時候由我來負責寵壞我自己。

這是最後一篇,真的是最後一篇我會為你寫出的傷感了。

從現在開始,我自己的幸福篇章由我來寫序。

我懂你們都會祝福我的,對吧?

再見了。我一定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