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I Can't Hold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不能握的手 却比爱人更长久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 最永久”


將身體無力的靠在廚房的牆上 一幕一幕的回憶是那麼讓人覺得折磨

餐桌上,仿佛看到你在我準備開飯時總是饞嘴又怕燙的要偷吃盤子裡的食物

流理台,切菜時你從背後環著我腰間的雙手,我好想再牽一次

蜷縮在床上掉了一整晚的眼淚 靜靜地聽著風扇轉動的聲音

為你準備的枕頭還在我的床上 不經意的一個翻身都是如此讓人心痛

還記得我被噩夢驚醒的時候,你緊緊的抱著我撫著我的頭髮說:

“不怕不怕,有我在。”

你知道嗎?這份溫柔會一輩子深深的徜徉在我的心裏面。

對著鏡子努力睜開哭得很干的眼睛 始終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像只有在你要幫我滴眼藥水時我才能夠忍著不眨眼睛

於是淚水又再一次的氾濫眼眶

中午晾衣服的時侯 呆立在晾衣架旁邊哭了很久

腦海裡不斷浮現你坐在陽臺把衣服整齊的掛在衣架上

然後一件一件的傳給我掛上晾衣架的身影 我總是抱怨你的動作很慢

其實此刻我很想對你說有你陪我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個小動作

現在對我而言都是我最想重來的回憶

對著課本真的很難專心 看著課本視線卻突然模糊

趕緊進房間釋放心裡滿滿的悲傷 明明哭得臉頰濕了卻不想用手拭去眼淚

這種感覺太真實我不想逃避 這是前所未有的心痛

從今天開始,我想我會慢慢開始討厭接下來的每個週末。

我真的不想成為你永遠的回憶。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堅持。

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