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Me With the Truth



當所有最初的事情都從簡單開始變得繁瑣

接著接踵而來的就會是 猜忌 懷疑 責備 推卸責任 不肯低頭 逃避現實

然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變得面目全非 然後,是不是有可能會事過境遷?

事實上,真正心痛的感覺離我已經許久了

是因為有好一段日子漸漸淡忘了這種感覺,所以這次才會如此歇斯底裡的嗎?

幾乎每個醒來的早晨都是帶著因為昨晚聽了蔡依林【一個人】而哭腫的雙眼,

可怕的是一睜開眼就會不由自主地馬上延續昨晚的情緒,

任由它在我一天的一開始放肆的從眼眶宣洩

這種行為伴著我從清晨到深夜,重複了幾天。

我真的不知道它到底還需要幾天才會結束。

而且周遭的每樣細節事物對我而言,都藏著密密麻麻的回憶:

聽見一段你愛的音樂旋律

遇到一些再熟悉不過的場景

想起一句你用來逗我笑的口頭禪

一個不小心的憶起些什麽就忽然哽咽是這幾天非常頻繁發生的經歷。

我害怕我自己就會這樣枯萎在這些揮之不去的情緒中

對什麽東西都不滿意 進而間接厭惡身邊的人事物

我害怕每個黑夜的不眠讓我又活在可怕的思念里

因為從某天開始我決心不會再發一個簡訊給你 縱使我默默許下想見你的心願

我害怕埋在被里像重度憂鬱症患者般的嗚吟,然後嚎啕大哭的我自己。

可我當然不是想引起憐憫,硬是意圖把憂鬱症&我作出什麽關聯

我只是一個還在奮力的欺蒙自己,不肯認定我已經失去所有賭注的爛賭徒

只不過,那些虛無的回應都是一字一句的利刃,

不告訴我實話,給我一些像是對童話故事情節的小小期盼,

在你離去后絕望不絕於耳的每個深夜時分逼著我用淚水向它們求饒,

我只不過是個想看見有一天你會重新給我帶來曙光的弱者,

這樣摧殘我,你是不是真的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