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怎麼可能,不會愛你!



我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但是最近不小心迷上了這部《我可能不會愛你》。

如果你看了,你就会知道《我可能不会爱你》跟其他的偶像剧真的不一样。

劇情完全沒有一貫偶像劇的白爛,除了本來就很喜歡林依晨的演繹方式,另外這部戲還有很多很多我喜歡的地方。

故事情節什麽的我就省略了,反正那些google一下都會有。我就說說這部戲裏面讓我大愛的幾個理由吧 :)


第一 程又青每一集的服装造型怎么都那么好看!!!


超愛她的OL造型!根本就是OL們的fashion icon :D


她的卷髪真是讓我徹底後悔把我的長髮剪短啊!
超好看的熟女卷髪! 如果當時我沒有一時衝動的話,早該就有那麼長了~ T^T



第二, 《我可能不会爱你》 熟女魅力12条 VS 經典對白


熟女魅力第①條:


熟女魅力第②條:

熟女魅力第③條:
熟女魅力第④條:

熟女魅力第⑤條:

熟女魅力第⑥條:

熟女魅力第⑦條:
熟女魅力第⑧條:
熟女魅力第⑨條:

熟女魅力第⑩條:

熟女魅力第①①條:

熟女魅力第①②條:

“感情這條路上,三個人總是嫌太擠。”


“愛情有時候 是個moment的問題,過了也就沒了。”



第三,
原聲帶每一首都好好聽啊~♥
可能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聽的話,才會覺得感觸良多吧...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 踮起腳尖愛 by洪佩瑜




超有感覺的歌。不是開玩笑的,我現在每天睡前都要聽上至少10遍才甘願 *贊*


“不是普通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的朋友
做你的朋友 的朋友 我們不是太熟
什麼朋友 這朋友 QNMD地朋友”

- 普通朋友的朋友 by蔡昌憲




最後獻上臉紅心跳照片一張!≧///≦
哇哈哈哈~



P.S.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怎麼可能,不會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