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Heart

沒有考慮太多 踏上巴士的這一刻 心情完全是很離譜的平靜

我心裡想的只有站在他宿舍門口的時候,該怎麼知會他我來了

我想,就敲敲他房間窗戶的玻璃吧

還記得他幫我從那扇窗遞過早餐的那一個早晨

現在想起來突然很害怕待會兒看見的只會是一雙冷冷的眼神

巴士終於開了 而我的心情也不自覺的有點害怕

到那裡大概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吧

此刻,我想我愛瘋了 可是儘管如此又如何?

別問我值不值得 至少我刻骨銘心的愛過 傷過 痛過 畏畏縮縮的就不會是我

因為你,我有過最真實的付出,謝謝你

那天,會是我這個十八歲最難忘的一天。

那個炎熱的下午在我離開以前 我們在麥當勞咀嚼的不只是薯條和漢堡

而是多了我們始終沒有厘清的問題 還有你跟她們之間的種種所引起的我的不安

而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你給的答案

我們又可以像從前那樣 因為我真的的這麼以為著

聽著你的一句一句 我像個聆聽著最後審訊的犯人

死死的咬著吸管 垂著頭讓眼淚可以一行一行的順著臉頰滑落

你碰了碰我的下巴 讓淚水沾濕了你的手腕 硬生生說了句:別哭了。

然後站起來就拉著我離開要去車站 我還是很倔強的

我倔強的推開你 不願意讓你跟著我 也可以說是不願意再讓你看到這樣的我

可是你還是硬尾隨著我到了車站 我真的很氣你

爲什麽都說要離開了還硬是要跟著我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在你面前掉下不捨得的眼淚 我知道這樣子的我顯得很弱

在那個跟這座城市格格不入的老舊車站 我用滿是淚水的眼睛直直的望著你

那一刻好想就這樣瞬間靜止所有一切 至少我還可以從你的瞳孔看見我自己的臉龐

仿佛可以矇騙得過自己的心,這就是我還在你的心裡的證據。

不管你在我離去的最後十五分鐘前許下的那些承諾

是出於你的同理心,還是你的真心,我全部都相信,真的。

我會等的,等那一天實現。

就算接下來只有我一個人必須堅強的跟思念你的日子對抗著。

我說過了,在踏上歸途前,你最後的的擁抱對我而言就是莫大的力量。

謝謝你現在還是願意給我一點點你的時間。儘管只是一點點。

明天是情人節

我反復地聽著這首歌倒數著時間。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