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Your Soul & Heal My Hurt



自從他們分手后,

不知怎麼的這位前女友&前前女友竟然因為那個莫名的謠言而成了好朋友。

這絕對是我萬萬想不到的事。

畢竟,還跟他在一起的時侯總是會對他的舊情人們有些心結。

況且,我也很膚淺的覺得,舊情人們之間,

關係再怎麼微妙也不可能會是成為好朋友的關係。

然而在一陣突如其來的變化中,我們倆真的變成了那無法被我自己認同的關係。

她居然有那麼一天會到我家過夜一起聊心事,居然還可以無所不談。

原來他曾經愛過的兩個她都很像,在很多事情上有一種無法言語的默契,

比如說,我們誰也不曾在誰的面前提起過他。

畫面忽然帶到了我正在漫無目的的跟鼠標一起在她的手提電腦上晃著晃著。

夢快要醒了,當我點擊進入那一個相冊文件夾。

怎麼會是這樣?!怎麼可以是這樣?!

還記得那天,那個偶然從別人口中聽到的傳言,讓我慌神了一整天。

“聽說他們兩個好像複合了。”

“啊?是真的嗎?你確定嗎?”

“嗯,我是聽可靠消息得知的。好像從那場聖誕節前夕的旅行就複合了啊。”

“不對啊...那時候我跟運都還沒有分手耶!”

“聖誕節你有跟他在一起嗎?”

“有啊!我們一起去了教堂耶。”

“那...聖誕節前夕呢?大概是前一個星期吧。”

“嗯...那時沒有...那個時候他回去家鄉了啊。那時候他的學校正在放假呢。”

“那場複合之旅好像就是在那個時候哦。”

“是嗎...可是她有把旅行的照片放上面子書啊,我都沒有看到任何他們的合照或是他也有同行的痕跡啊...”

“都說那時候你們還沒有分手了,又怎麼可能把有他的照片放上去啊?!”

接下來的一整天我的思緒都陷入一片混亂中,心想:不可能。

我和他之間的戀情會結束,絕對不會是因為他跟舊情人複合了。

不,不會的。

直到回到家就一股腦的登入面子書,然後按下了右下角的聊天室對話欄。

我不知道這是我跟她友情的開始、讓我寬心了的真相的破解、抑或是夢魘的開始?

“不好意思...你在嗎?我有些問題想問你...”

“??”

“是這樣的...我想問你...你面子書里的那個旅行照片...運也有同行嗎?”

心跳指數在打完這句后急速飆升,感覺臉頰都通紅了起來。

“怎麼可能?!我跟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啦@@”

“哦~謝謝你。不好意思,我好像問了愚蠢的問題...你知道,謠言本來就很可怕...”

“沒關係...你跟他怎樣了?”

“哦...我們剛分手了..."

“啊,對不起@@”

“沒關係 =)”

這時我才憶起了全部全部,原來這些我一直以為的真相才是真正的謊言...

除非在我眼前這一張一張他們的合照,都只是一場夢...

她又忽然出現在畫面中了。她忽然走進了我的房間。

“朵朵,你在看什麽?”

“這些照片是什麽?爲什麽那時你對我否認你們其實在一起了?”

“啊,你看到了?好吧,沒關係,對啊,我們是在一起了,到現在也是,又怎樣?你大概管不著吧,你又能做什麽?哈哈,不如想想你自己現在到底是什麽身份吧!”

我忽然覺得一陣昏眩,那股難以言喻的窒息感只讓我飚著眼淚的衝進了洗手間...

用手擦掉了眼角的淚水,原來,真的都只是一場夢啊...

“幸好,幸好。”

昨天的午夜三點四十分,在鏡子前,我哭著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