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快樂啊各位~願你們在剛過去的中秋節都好。

話說在中秋節當天中午~
我莫名其妙的接到了一通電話然後莫名其妙的上了一艘賊船?!



哎呀。不是啦~我是上了明輝的小MYVI啦...

然後一車5人就浩浩蕩蕩來到了PASIR GUDANG的港口,看到了. . . . . .

鏘鏘鏘鏘~ MV DOULOS.忠仆號。

這艘已經在各大洋橫行了95年的老船據說會到各個國家航行,
直到它年屆100歲為止。

船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義務在船上工作的。

不管是船員,到餐廳的廚師,到負責清理的員工,一概都是不受分毫隨著這艘老船航行到各個國家去,就是爲了在它航行100年以前可以讓不同國家的人們見識到它的英姿啦~!

話說回來,這次怎麼會有5個人同行呢?

me & YenJou at the entrance of MV DOULOS

YenJou and HaoTing 神父!( ⊙ o ⊙ )!

Weee Weee~~~MingHui & camera-shy QiWen


*never camera-shy* me XD



the book exhibition

HaoTing greeted with a crew member enthusiastically

沒錯!這次的忠仆號之行讓我見到了久仰大名的神父a.k.a豪庭《--不知是不是這樣寫

我是在相處了差不多1小時后才驚覺原來他就是他們口中的神父。
結論是他果然是神父。


在回程的時候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了起來。

我:你生氣的時候會罵粗話嗎?

豪庭:不會啊。因為如果你生氣的時候罵粗話,其實也是沒有幫上什麽的。而且其實罵粗話是用情理處理事情的一種作法。

我:哦~那應該要用“什麽”來處理事情咧?

豪庭:要用真理。

我:【驚+退後】HUH?! 【小小聲】晏柔,我們要遠離他~ ~ ~

明輝:不是什麽事情都可以用真理的嗎~nah take it as example huh,如果你看到你的女朋友在跟另外一個boy boy kiss,你會怎樣?

豪庭:我覺得我會悲傷大於憤怒咯。因為其實你生氣一個人,同時你也在讓你自己不好受。

我:可是除了悲傷你會怎樣處理這件事情咧?

豪庭:我會把事情弄清楚。就問那個女生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如果她就講:我就是跟他KISS!你要怎樣!【其他人笑翻】

豪庭:【傻笑】. . . . . .

哈哈哈...好啦,其實豪庭是很虔誠的基督教徒。不要鬧他了 (╯□╰)

過後明輝就把我載到我大姐的新家了。我大姐的新家還真是很大呢~

the only food pic【as i was so busy eating them】

【staring at me】我二哥's兒子,夢揚

【glaring】that's why i said children are monster, for me.
especially when they cry ><


還是初生的BB比較可愛。二姐's兒子,小寶

【cuteeeeee】小寶,你這什麽表情?哈哈

因為二姐必須出席好友的婚禮的關係,
昨天在五福城的北京樓補請了一桌小寶的滿月酒

我姐說,那裡的喜酒或是新年的團圓飯席要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訂,不然通常都是FULL了的。【重點是那裡有至少四個專設擺喜酒的大廳,一間可以容納100桌】

像我們普通去吃飯都是用另外一個設來讓別人用餐的地方的。

昨天我們去吃飯的時候用餐的地方都滿了,
而且我姐訂的還是VIP廂房,都滿了 = =

看到帳單的時候有點傻眼. . . RM 548.40. . . . . . 囧

這餐就這樣吃掉了一些打工族半個月的薪水。

我只能說,新山有錢人真是多。我二姐也是。我要向她看齊!!!~ ~ ~

【不要發夢了。醒來吧!蕾夢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