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tated

煩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突然那麼煩躁。

最近一直被人問: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了啊?

是因為上一篇的COMMENT嗎?

甚至連俊光都傳簡訊問我說:你又分手了啊?

是怎樣,我們沒有分手啊 = =

應該是我家MR. SHUAI的comment讓人大誤了吧,對不起~

有哪對情侶不吵架啊...我們只是吵架吵到他推我撞牆,我推他下樓,

然後瀕臨分手而已【啥?!】

不過現在沒事了~哇哈哈哈~

甚至連他MEETOTO的朋友都說:我聽說你跟你女朋友前天分手了...

後來他澄清了沒有之後,那個朋友居然說:哎呀,我還以為我可以乘虛而入了...

^^凸,我們做人,最重要就是要有宗旨

什麽鬼!是怎樣!要的話統統都打包走啦!乘什麽虛,入你個死人頭啦!

不要罵人了。我要祝人家生日快樂了啦!

彭伶敏,生日快樂啦~~~ 【大愛】

我真的很希望你總有一天會來MMU陪我~~~!!!IT IS TRUE!!!



曾馨儀,生日快樂啦~~~【大心】

我真的很希望...希望...嗯,我對你沒有什麽期望。唉. . . . . .



好啦,我去睡了~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