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as A Fairytale

砰!

啊!撞到了!接著我們倆都下車了。

你的車子有些擦傷了,那輛國產車後座的車門倒是骨折了,有點凹了進去。

然後,我们就这样落荒而逃。不管了,儘管我在車上一直碎碎念著你多么不小心還有憂慮車主和你媽媽會不會發現你闖的禍。

肇事后总算平安无事的抵达了那間我已經忘了名字的餐廳。

你点了份美乃滋炸雞排,然后硬是讓我點了份牛排。

在你面前總是可以很自在,大口大口的嚼肉然后滿口食物的對著你大聲談話。

可是,那晚你抗議了,你说這是你精心準備的一頓晚餐,可不可以LADYLIKE一些,就这一頓晚餐。

我笑了出来,因为被一個從來就不正經的人要求認真一點還真的蠻好笑的。

吃過了晚餐,我們去找你正在打羽球的朋友們。

雖然我是很專心坐在旁邊看著他們打羽球,但是還是瞄到你和一個兄弟竊竊私語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在車上我問到:你剛才在跟LAO GAO講什麽?

那是男人之間的秘密你不要問啦。

你果然很反常,平時你總是不吝與我分享你朋友的秘密的啊。

當然我還是繼續追問了,但還是沒問出個所以然。

到了你家路口的遊樂場時,你把車停了下來。

這車子好像因為剛才撞到,有點怪怪的,我下車看一下。

接著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車上的音樂突然變成了,生日歌?!

當然幾秒後我就明白一切了。我下車,看到你捧著這個水果蛋糕。



我開心的笑了。你把我拉到游乐场那里去,再一次的為我唱了生日歌。

我被游乐场的野草扎得好不舒服,嚷着要回家切蛋糕。

于是,我们就回家了。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碰巧你家人都到外坡探訪親戚,你哥哥也很合作的到朋友家過夜了你的計劃才會如此成功吧!嘿嘿。

到家了后,你把蛋糕刀給遗漏在后车厢了,要我去拿。

打開車廂,翻来翻去都没有找到蛋糕刀,於是我把報紙掀開了。



没有蛋糕刀,有的是一束含蓄的玫瑰花背對著我。

我忽然想起下午我才跟晏柔抱怨了說,我從來就沒有收過男孩子送的花。

我也記起,一個星期前對你的無理取鬧。

我像個怨婦一樣,一天到晚的對你發牢騷,

覺得今年就沒有人會為我慶祝生日了,還要一直嫌棄你的禮物。

當下不知怎的,我抱著那束花,眼淚就不斷地掉下來了。

然後我直直的走入院子里,我看見你笑著,滿足的笑著。

我哭喪著臉叫著:梓勤...嗚嗚...,然後抱住了你。

哈哈!看你哭成這樣,我以後都不敢給你驚喜了!

我還是哀怨的叫著你的名字,手還是緊緊的環著你的腰間。



終於你半推半就的把我帶到蛋糕前,點燃了蠟燭。

我正閉上眼睛準備要許願時,你卻阻止了我。

你把我帶到屋子旁邊的草坪,你說:

對著星星許願,願望才會實現的。

真的嗎?

真的啊!你試試看!

我閉起眼睛,許了第一個願望。

你相信會有奇跡嗎?

什麽奇跡?

你看著天空啊,要是有奇跡出現,你的願望就會實現的。

嘭!

啊!我尖叫了。好大朵的煙花,盡入了我的眼簾。

好吧,現在許第二個願望。

我再次閉起了眼睛,許下了第二個願望。

我們看看啊,這次會不會有奇跡?

我期待的望向了天空,這次還回過神來了拿起了相機。

嘭!

第二朵煙花,盡入了我的眼簾,還有,左胸口那個叫心房的地方。

來,再許一個願望吧!

可是我只有兩個願望啊!

再許一個吧!我們還要看會不會有奇跡啊!

我笑著許了第三個願望。

嘭!

只可惜不知道是我沒技術或BABY S真的比較適合自拍,我沒能捕捉到這三朵為我綻放的煙火。

但是不要紧,

因为它们已经完美的被我剪辑下来,永远烙在我的回忆里了。

哇!又有奇跡了!你的三個願望都會實現啊!

這會兒我倒是哭得更厲害了,還是緊抱著你一直叫著你的名字。

不要哭了啦你看你這副樣子,哈哈!來,我來幫你拍照!

我擦了擦眼淚,捧著那束花笑開了,拉着你要你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在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对你的印象就是:

真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啊!(踹飞)

会这么觉得,大概是因为我还没有见识过你的另一面。

总是为别人先着想,把如何帮助别人解決問題如何不给别人带来麻烦這些事情擺在第一位,然后才想到自己的那一面。

总是以最单纯的角度看事情,手提电脑在学校被偷了,你还要嚷着:“大学里怎么还会有人偷东西,大学生不会偷东西的啊!”的那一面。

总是对你身边的人赞不绝口,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总是对我说:“哪个女生跟我哥哥在一起一定会超级幸福!”当我反问你,那跟你在一起呢?你却还是重复著稱讚:“跟我哥哥在一起的女生真的会很幸福!”的那一面。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做人偶爾吃虧一點,其實也不是什麽壞事啊。”

其实,我懂,那个头脑简单的家伙就是比别人多了那份率直坦诚而已。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你排第二。】by you.


我曾經向自己承諾過一定要幸福,看來你幫我把它兌現了,

謝謝你。


TODAY WAS A FAIRYT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