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The Lonely Song

在我的部落格里,我不曾寫過太多的自己,偶爾會有整篇都關於自己想法的文章,

但是我都會寫到某種程度就不會再深入下去。

我的顧慮很多,我擔心會被讀者看穿我的內心。我不習慣就這樣被別人開放觀光,甚至以放大的眼光來議論紛紛。

其實每個人不都一樣,表面盡力保持著良善,心中難免會有一些用來平衡現實的壞念頭和衝撞?

本來今天想就這樣裸露的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寫出來,我想,我還是不具備那樣的膽量來如此公開心裡的秘密吧。

P.S. 我特別懷念她向我索取密碼來閱讀我寫的東西的時候,
大概只有她願意嘗試靠近我心裡的那片領土,也只有她才讀懂我吧。

請輸入密碼閱讀。 (hint: 她的英文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