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Belly Good Trip: Penang ♥ Day 2

終於放假啦~ 這次是我上了大學以來最長的一次假期,有一個月耶!呼呼\(^o^)/~

這個月的假期我“暫時”很乖,都還沒有跟朋友約好去哪裡玩 :P

放假都快一個星期了,整天窩在家當宅女,平均一天對著電腦8個小時,我覺得我的近視度正在急速加深中 :(

總之就是前所未有的頹廢啦!怠惰得連部落格都不想寫了 囧

是時候更新一下一個月前的檳城之旅了~ 如往常的遊記,最長的那篇就是用中文來寫的啦

當天一早起身了之後,就照著旅遊行程表吃早餐去了。吃什麽呢?

Old Winston 老金鷹茶園 @Anson Road




這個蛋撻的外皮很酥,而且很多層,熱乎乎的超好吃啦!


過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我們來到了Penang National Park


搭船去Monkey Beach了 ;)


就是一片碧海藍天的風景啊~


來到Monkey Beach就覺得之前去的Port Dickson & Kuching海灘根本不算什麽 XD


來到這麼美的海邊,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光是我一個人就有好幾張自拍了 ;)




Photobucket
看這兩個人怎麼征服這個大石頭
① “來 我推你屁股上去!” ② “哇你很重啊!” ③ “歹勢 推不上去啦brother”


最後還是他自己上去好了 = =


成功征服大石頭!!!喔耶!


海水清澈得都可以捉小魚了


因為Apple都沉浸在跟男生們捉小魚的世界裡 -_-|||
所以我們4個就一起到海邊的另一端找樂子去了




跟導遊Henry合照 ^_^


這個遊戲看起來沒有很可怕
可是就靠那根繩子把你整個人蕩出去的時候感覺就像把心都蕩出去了


導遊看起來很熟練啊!



過後他們也都一起來玩了 :-)




大家好,我們是beach boy!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哈哈


小螃蟹 & 小蝦子,都是活的哦!


來到海邊,當然要拍瞬間靜止在半空中的照片啦!
來一張示範! ≧▽≦


JUMP!


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狂笑不止!!!哈哈哈每個人都好像有自己的獨白
左起1:天氣好熱啊~
2:我是白癡我是白癡我是白癡~
3:拍什麽拍?
4:我要跳咯我要跳咯!
5:Bluek!
6:我跳了你們怎麼都沒有跳!



逗留到了中午,我們就搭船回去驅車去下一個地點了。


在回的路程中經過了久仰的Hard Rock Hotel
我們就下車去看看了








Photobucket
午餐時間到!猜猜看我們吃了什麽?


猜到了嗎? XD


Fatty Loh 雞飯 @Jalan Fettes
他們的白斬雞比燒雞還好吃!


吃完中飯了我們就回到酒店洗澡休息
大概一給小時后又出發到下一個旅遊景點了
本來行程中是計劃要到姓周橋&水族館的,但是由於那幾天檳城的天氣實在是太酷熱了,
所以我們還是進行一些室內的參觀比較好吧 :P




Toy Museum 玩具博物館 @Tanjung Bungah
門票是RM10


從男生們崇拜的卡通英雄人物


到每個女孩都嚮往的公主世界



Lilo & Stitch <3


還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兒時回憶


當然還有恐怖的chuckie鬼娃娃還有怪獸啦 ⊙﹏⊙


可怕吧?


Fire in the hole!


很愛演的童鞋們~


別殺我!




超爱演!學什麽像什麽啊!哈哈


最後,我找到了比我頭髮還金的埃及雕像!=P


第二天的遊記還沒完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由於照片太多了,就跟第三篇的擠一擠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