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 Shoo! My Emoness!


首先,懇請各位先不要被我的照片給嚇到...

我的心情實在是跟照片一樣,很跳TONE啊~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量敢拍這樣的照片還那麼明目張膽的放上來

沒想到一個噩夢不但讓我一整天都鬱鬱寡歡的,還導致我的神經中樞有點失調了

真想唱首歌啊~“不知道爲了什麽~~~憂愁它圍繞著我~~~” 唉。

人嘛,是個很矛盾的結合體。

明明知道再不開始溫習就會來不及,
卻總是要等到該考的都考完了才在牆角歎息。

明明知道我已經超重很久了,
卻還是硬要把一堆零食雪糕泡麵往自己的嘴裡塞。

明明知道夢不是真的,
卻硬要把它看得太重,以致它成為不開心的根源。

明明知道多問其實也不能改變什麽,
卻總是在跟明輝出來的時候彆扭的問起他我們當時的事。

明明知道其實再這樣下去也只會兩敗俱傷,
卻寧可鐵齒的鉆牛角尖繼續鬧脾氣。

明明知道我生氣時候的舉動真的很幼稚,
卻還是不顧後果的讓它發生了。

明明知道這樣子做一定會傷害到你,
卻已經做了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明明知道自己有多想接聽那等了一整天的唯一一通電話,
卻讓手機響著響著的就停止了。

人嘛,真的是個很矛盾的結合體,更何況,我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