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18th] ' 09

最近瘋狂愛上了一首歌。徐佳瑩【失落沙洲】

一開始聽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

可是這首歌就是越聽越有味道的一首歌。

今天MR.衰回去KL了。

因為他現在放假的關係,所以慶祝了我的生日后還可以呆在馬六甲多幾天陪我...

之前不管做什麽事情都有他陪著。吃飯 聽歌 做功課 都在身邊

MR.衰在的時候我們都會習慣一起弄宵夜吃

這是昨晚的煎蛋,我做的~ *rfrf*



現在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而且我的HOUSEMATES們都比我早回去笨珍了

一個人在這個屋子裏。好空蕩。心也是。

還好明天就可以回家了。不然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我要怎麼面對一個人的這個空屋子。

生日過了的第四天~十八歲的第四天。

來看看照片吧~~~



【自拍】

由於本人莫名其妙的擺出了很猴子的表情所以堅持把臉馬賽克掉。

“YEPPIE!!!”

【筷子神功】

我一直整他們兩個換來的怒視

白天的EYE ON MALAYSIA

夜了一些的大馬眼

還有一些照片在馨儀的手機裏面。

那個死女人自回去笨珍后就這樣石沉大海了。沒有在MSN出現過。

所以照片就看到這裡吧 =)

真的很開心今年的生日可以和你們一起去那麼多的地方度過。

當然也要謝謝晏柔&馨儀那麼有心的大老遠來到馬六甲~ 【么么】

在他方的大力慧&阿姨,我知道其實你們也很有心,禮物記得也要送就好。【愛你們】

happy 18th birthday to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