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loomy Afternoon

G L O O M Y GLOOMY G l O M m Y

我回到笨珍的家了。睡到下午三點鐘才起身。

心情本來就有一點鬱悶了。

然後就吃飯洗澡開電腦。就去看看大家部落格。

不知道為何,越看就越鬱悶。NND。

鬱悶到很鬱悶的時候就SMS給阿姨&俊光約他們出來。

結果他們都沒有回我。【怒】

我就想說:也許是俊光剛回來很累,然後阿姨在補習所以沒有回覆我吧

然後又想:喂!我心情已經很鬱悶了還要這樣諒解他們嗎!

一定是他們故意不要回我的!所以我繼續生氣【怒怒】

剛好看到這個:

精神分裂症的妄想症状:

被害妄想:患者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坚信有人要加害于他。




然後因為我在我的DEKSTOP PC 前面用著LAPTOP的緣故又一直按錯鍵盤。

如圖,就是一直精神錯亂把手放在下面那個DEKSTOP的鍵盤。 【怒怒怒】

在我還沒有抓狂摔椅子之前,終於,俊光回覆我了。

俊光:我回來了。做么?

我:要不要出來的。【如果他說不要我一定打電話去對他咆哮】

俊光:去哪裡

我:你決定啦。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們決定了今晚九點半去AWANA喝茶。

終於心情才平緩了一些。唉,最近真是越來越難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