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又是一個呆在家的沉悶下午。

坐在電腦前面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麽...鼠標漫不經心的在桌面遊移著...

接著好像突然想到什麽似的,輕快的按著滑鼠,打開了一個MS WORD檔案

這是我收著的對話。這是第一次,你說你喜歡我。

[Scene] 衰爆镜: 我喜欢你
[Scene] 衰爆镜: 你很开朗
[Scene] 衰爆镜: 很活泼
[Scene] 衰爆镜: 而且又调皮~
[Scene] 衰爆镜: 你让我感觉到。。。
[Scene] 衰爆镜: 你是女生版本的啊衰

這就是你一開始喜歡我的原因嗎? 呵呵。

依稀還記得:
開始為你失眠,卻又不敢告訴你我睡不著,
是因為你的的凌晨三四點...
你抱怨說很辛苦,你病了不舒服,我居然會想主動關心,
還有一點心疼的感覺?!
看見你不經意的來到我遊戲的所在位置,
那種想聽你上臺說話的雀躍...
拼命的否決其他玩家猜著我們之間的曖昧,
卻又希望讓全部人知道我們是一對的矛盾心情...
覺得在臺上嘰嘰喳喳虧著我的你無敵欠扁,
可是心裡又似乎有數不盡的甜蜜...

我想,這就是一開始喜歡你的感覺吧。

直到我們對彼此坦白心中的感覺。

我們猶豫了。我們退縮了。我們爭吵了。我們哭了。我們見面了。
我們完成了最初的夢。

從漸漸的喜歡你,直到我要全心全意的喜歡你,最後決定要專心的愛你。

劉。佑。運。把你的名字寫在心上,讓時間證明,
我們一定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